做玫琳凯是传销吗 做玫琳凯的女人的下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7 14:4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玫琳凯是传销吗?扒一扒做玫琳凯的女人的下场

  玫琳凯作为一个有着近50年历史的国际大品牌,业务遍布全球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各地女性的喜爱和青睐,自进入中国以来,也一直以健康、友好、乐施的生活理念影响着千万的女性。

  但是只要一说到传销,所有人都唯恐避之不及,那么知名品牌玫琳凯是传销吗?让我们走进真实的玫琳凯,深度的剖析告诉您,玫琳凯是传销吗?

  玫琳凯里的很多首席和督导仅仅是小学或中学毕业,然而大多数有大学甚至更高学历的人为什么在认识玫琳凯到选择至销售的过程中就不如她们呢?那就是传说中的“洗脑”了。

  有网友表示玫琳凯其实就是传销性质的直销,东西很差,产品所用原料都是中下品的。

玫琳凯是传销吗?扒一扒做玫琳凯的女人的下场
玫琳凯是传销吗?扒一扒做玫琳凯的女人的下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