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子离婚再交新欢?黄圣依晒亲密照否认离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2:1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圣依苦熬多年终于成功上位和杨子结婚了,并生下了儿子。但在近日却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已经秘密离婚了,黄圣依还撤股了!不过在这消息爆出后黄圣依马上就晒出了两人的亲密照辟

 杨子离婚再交新欢?黄圣依晒亲密照否认离婚

  杨子黄圣依离婚了秘密离婚了?黄圣依苦熬了多年好不容易上位和杨子结婚,怎么可能现在就离婚了呢?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疑似“杨子黄圣依秘密离婚”,爆料帖子原文如下,“苦熬多年上位,生了儿子又秘密结婚,找人爆料后现在又秘密离婚了,黄圣依还撤股了”,记者致电黄圣依所在的“巨力圣依影视传媒”的负责人,对方首先回复称“不知道网上爆料”,之后告知“此爆料来得莫名其妙,不可信。”下午,黄圣依又更新微博还@杨子,约看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子黄圣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