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年会"聚集80位巨星!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坐C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7 11:4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影业自2008年推出《钢铁侠》开始,今年刚好是10周年,更将发行《复仇者联盟:无限之战》,官方也公开一支影片,众多饰演超级英雄的演员齐聚一堂,俨然是场“漫威年会”,让粉丝直呼好感动。

  据悉影片是在2017年10月7日于亚特兰大片场所拍摄,“战争机器”唐·钱德尔(Don Cheadle)兴奋地说:“很多人都是对方的忠实粉丝。”年仅21岁的荷兰弟(Tom Holland)也说:“跟我一起成长的角色们齐聚一堂。”钢铁侠唐尼(Robert Downey Jr.)则被安排在第一排正中间,谦虚地表示,四周的人都比他更有资格站在这位子。

  现场聚集了80位巨星,包括大家所熟悉的第一代英雄“美国队长”Chris Evans、“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等人,还有尚未在电影中现身的“惊奇队长”Brie Larson。幕后推手像是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导演詹姆斯冈恩(James Gunn)、罗素兄弟、编剧瑞恩库格勒(Ryan Coogler)等人也在其中。

  漫威2018年也将推出《黑豹》、《蚁人与黄蜂女》、《复仇者联盟:无限之战》,并将在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4》后正式进入第4阶段宇宙。漫威总裁Kevin Feige向众演员说道:“我们一起走过很值得纪念的旅程,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相信我们,漫威影业10周年了,期待下一个黄金10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