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成都被打女司机 卢琴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09:0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来网上关于“女司机惨遭男司机暴打”的视频很火,视频中的该女子也因为自己的恶劣行为而遭到了网友的责骂,还有网友扒光了她的身份,那么该女子的家庭背景是什么呢?来看看

 成都被打女司机 卢琴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晓

  近日,网上关于“女司机惨遭男司机暴打”的视频炒得沸沸扬扬,据说该视频也已经“火到”国外去了,而在中国来说,网友们的人肉能力也是非同小可的,根据车牌号这条线开始,网友就把该女司机的身份一点一点的扒光,据悉,该女子名叫卢琴,今年28岁、QQ昵称:轻舞飞扬、四川成都人。现代车26次违章未处理,其名下还有一辆宝马川A8DR96,20次违章未处理。更奇葩的是,网友们还查到她82次开房记录。

成都被打女司机 卢琴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晓

卢琴


成都被打女司机 卢琴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晓

开房记录

  女司机变道遭殴打视频观看,网友:就该打死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卢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