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佟丽娅离婚了吗 佟丽娅儿子多大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7 08:4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陈思诚出轨的消息,在网络上可是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呀,大家都在吐槽他家里面有一个这样貌美如花的老婆都不知道,好好的珍惜。居然会出现深夜看剧本的这种事情,真的也是醉了,简直就是不能理解,在这件事情以后,网络上就多次传出佟丽娅已经和陈思成离婚了。

因为在他们出席活动的时候,我们可以看见佟丽娅的手指上面已经没有带上他们的婚戒,可见对他们的感情也是十分的失望。可是从他们两人后来的种种表现中,我们可以发现,其实他们两个是并没有离婚的,就像之前在芭莎慈善晚会捐款的那样,他们也不是一个人的名义捐款,而是以夫妇的名义来捐款的。

而且,在佟丽娅生日的时候,陈思诚也准时的发了微博表达了对佟丽娅的祝福,以及对她的爱。但是佟丽娅却并没有回复,网友们纷纷都在猜测,肯定是陈思诚想要拼命的挽回这段感情,而佟丽娅还在纠结之中,确实也是,毕竟谁遇见这样的事情都不能轻易的原谅吧~但是目前来看他们两个好像并没有离婚,而且关系也有所缓和。

之前也有网友爆料出来,陈思成带着他们的儿子一起去探佟丽娅的班,而且他们合作的电影,唐人街探案2,佟丽娅也有出演,由此可见,他们两个是真的没有离婚,而且感情正在渐渐的修复之中,昨天1月30日是佟丽娅与陈思成的儿子朵朵的生日。佟丽娅发了儿子的照片为儿子庆生,那么他们的儿子几岁呢?他们的儿子叫什么名字呢。

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朵朵伸出两只肉乎乎的手指,比了一个V,虽然只是背影,我们也可以看出来,真的是非常的可爱,佟丽娅和陈思成的是在2014年的1月14号结婚的。他们的儿子出生于2016年1月30日。所以今年已经是两岁了,我想佟丽娅之前并没有毅然决然的和陈思成离婚,估计也是想要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家庭吧,毕竟父母离婚对孩子的影响是最大的,何况孩子还这么小,可能也是想到孩子是无辜的。

之前有曝光过孩子的小名叫朵朵。是来自于陈思成的笔名,可是孩子的大名,他们并没有透露,应该也是想要给孩子们一点隐私吧,虽然陈思诚出轨事件发生以后一直被大家吐槽为渣男,但是毕竟他是孩子的爸爸,佟丽娅大概也是因为考虑到这一点,所以才没有离婚吧,但是他们的感情应该还是回不到从前了,不知道接下来陈思诚又会做什么行为,获得佟丽娅的原谅呢?希望他对我们的丫丫好一点,也希望朵朵健康成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