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凌尘陈翔好基友 纪凌尘陈翔的故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7 04:5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在亲爱的客栈中收获最多的,自然就是阙清子和纪凌尘了,这对情侣也因此走红,各种情侣之间的日常让很多人感同身受觉得很真实。而纪凌尘和陈翔也成为了哥们儿,两人之间的各种互动也是让人爆笑连连,这个节目中谈的最多的就是情感问题了,在一次聊天中还谈到了结婚,但是陈翔却表示不要纪凌尘做伴郎。

陈翔

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不要好哥们给自己做伴郎,难道是两人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好?当时的情景是在吃饭,吃着的时候就谈到了以后也要再来一次相聚,但是不可以单身,这话最大的对象就是陈翔了,在里面也就陈翔还是单身了,其他人都有伴儿,所以陈翔立即回击,表示那个时候的自己不一定都已经结婚了。

纪凌尘

王珂表示如果陈翔要结婚的话,那倒是可以让纪凌尘当伴郎,但是陈翔立即就拒绝了,理由让人哭笑不得。他表示纪凌尘太高了,和他站在一起会压住自己的气场,所以才不让纪凌尘当伴郎的。纪凌尘表示自己可以挡酒,但是陈翔回击说他的酒量太小,还是负责当迎宾就好了。

陈翔

其实陈翔在里面掺和着,但是各种笑点正是由此而来的,比如节目刚开始的时候,因为陈翔和纪凌尘两人好哥两一直在一起玩,就忽略了阙清子,这导致了阙清子很吃醋。后来有一期却反过来了,阙清子的衣服和陈翔的很相似,纪凌尘看到这一幕就很不开心了,一直向陈翔撒娇想要他换掉这件衣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