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盒饭学姐”张艺馨初春写真 展现教科书式优雅可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04:0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盒饭学姐”张艺馨曝光一组初春写真,一身白衬衫裙,身材姣好美腿白皙,清纯中又不失小性感,将少女心展现得随性自然,并且引得网友们直呼“好美”、“阳光下的美少女”……

 “盒饭学姐”张艺馨初春写真 展现教科书式优雅可爱

  “盒饭学姐”张艺馨是2015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的学生,作为95后新晋小花,张艺馨不仅长相甜美,而且还是个学霸。在17岁时曾获得第六届中国校花大赛季军,并且在没参加任何艺考培训的情况下,她直接报考了北电,最终过五关斩六将顺利进入了15级表演系本科班,出道后的她并没有因为工作而减少上课的时间,相反她比以前更努力了,无论春夏秋冬,她每天都早起练晨功,不仅如此,还因为成绩优异获得了学校奖学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