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上海买别墅赠佟丽娅真的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7 02:3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陈思诚探班佟丽娅,丫丫买花相赠就暗示二人感情重修于好。近日,陈思诚现身上海与丫丫一同看房,与中介相谈甚欢,看来是打算买房讨老婆欢心,陈思诚买房赠佟丽娅,很多网友好奇佟丽娅为什么原谅陈思诚?想知道的网友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2017年1月份,据全明星探爆料陈思诚在上海拍戏,晚上11点多现身KTV,之后与一位美女同车回酒店。00:49,该女子敲门进入陈思诚房间,陈思诚穿黑衣迎接,该女子被指是女星齐齐,酷似angelababy。02:58,另一位女子进入陈思诚房内,陈思诚疑换白色浴袍。据摄影师爆料,直到早上6点半未见三人出门。

早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记者问到婚外恋,陈思诚说,每个人都会背叛婚姻,精神游离是一定会有的。只有那些卫道士才会说,除了我老婆,我从来没对谁动过心。而佟丽娅的回答也是意味深长,她说:“只要回家就好!”看来是不打算计较陈思诚出轨事件。

而日前在视频中,陈思诚和老婆儿子一起现身,抱着孩子的陈思诚脸上都是笑意,似乎很享受奶爸的身份和一家三口的相聚时光。如今新电影即将上线,家庭又回到美满稳定,陈思诚最近可以说是双喜临门了,恭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