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所有激凸的男明星 蒋劲夫漏鸟照被热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7 00:1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劲夫漏鸟是怎么回事?其实这还是和蒋劲夫所参加的《快乐大本营》有关,这是因为在这节目上不慎激凸露鸟了,才被疯传。据悉,蒋劲夫漏鸟照让人看得面红耳赤,我们一起来见识下吧!

蒋劲夫漏鸟是怎么回事

蒋劲夫漏鸟是怎么回事

  蒋劲夫激凸又是怎么回事 蒋劲夫漏鸟

  90后小鲜肉蒋劲夫当今可谓是风生水起,近日又被曝拍戏受伤,还被小护士“揩油摸胸”,蒋劲夫的身材那是好到没话说,之前还被多次曝出激凸露鸟图,让人不禁脸红。

  在蒋劲夫参演《快乐大本营》时,不慎激凸露鸟,引得广大网友纷纷围观,而之前在剧中也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了端倪,看的让人脸红。

  从《快乐大本营》中的校草“飘哥”到《轩辕剑》中的靖仇皇子,蒋劲夫这个90后大男孩正式走红了,仅几个月时间他的新浪微博粉丝数就飙升至41万,在做客新浪微访谈时,整个《轩辕剑》剧组最终被提问数定格在了35万2806次,打破了前不久张根硕微访谈创下的31万次的纪录;蒋劲夫也是“搞怪能手”,各种夸张表情的照片让人忍俊不禁。他因帅气、飘渺、发呆、卖萌被封为新一代“萌主”。

蒋劲夫肌肉照

蒋劲夫肌肉照

  蒋劲夫共上过三次快了大本营:

  早期校花校草那次

  2010年3月27日 主题:明星学院

  嘉宾:王晶、樊少皇、杨幂、蒋劲夫、郭纬、李曼筠

蒋劲夫性感照片

蒋劲夫性感照片

  轩辕剑播出之后的2次

  2012年6月30日 主题:hot summer

  嘉宾:《轩辕剑之天之痕》剧组(胡歌、蒋劲夫、林更新、唐嫣刘诗诗古力娜扎)

  2012年9月01日 嘉宾《轩辕剑》三大主演:胡歌、蒋劲夫、古力娜扎,《新白发魔女》主演:吴奇隆、郭珍霓、叶祖新、马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