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霍思燕不雅视频怎么回事 黄毅清霍思燕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6 19:0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奕此前与霍思燕就有一场骂战,但并非是为了黄毅清,而是因为杨溢。然而后面就有黄毅清霍思燕的事了,有网友爆料称黄毅清与多名女星艳照中竟有霍思燕,不知是真是假,这不得不让人怀疑黄毅清霍思燕之间的关系。

黄毅清霍思燕是什么关系

黄毅清霍思燕是什么关系

  黄毅清霍思燕关系揭秘 网曝霍思燕和黄毅清有染

  3年前霍思燕黄奕骂战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当时霍思燕输了遭男友抛弃,但是霍思燕后来嫁给了高富帅老公杜江,他比黄奕老公黄毅清年轻帅气多了,两人去年还育有一个可爱的男孩。这样幸福美满的家庭组合,霍思燕还需要去勾引脑子进水的黄毅清吗?

  昨日网曝黄毅清和众女星不雅视频,更直指霍思燕也在里面和黄奕老公有染,消息一出网上炸开了锅,称霍思燕这是为自己报仇的节奏吗?小编认为霍思燕不可能这么做,你想想当时她和黄奕骂战结束后,霍思燕、黄奕就立马结婚,黄毅清一没有杜江帅,二没有杜江有钱,霍思燕为什么为了报仇去毁了自己的人生。

黄奕与霍思燕骂战

黄奕与霍思燕骂战

  导火索:与黄奕骂战

  不管如何回避,令霍思燕和杨溢感情陷入泥沼的事情,无疑就是黄奕的一纸诉状。因为此事殃及到杨溢被“人肉”,向来低调的家人认为正是霍思燕的高调害了杨溢。据悉,霍思燕当初没想到会害到男友,她曾试图与交好的媒体商量,能否删除有关她男友情况的文字描述。

  致命原因:男方家不认可

  某圈内人透露,此前霍思燕在微博骂战刚掀起时,杨溢是坚定地站在女友这边,感情好到传出4月结婚的说法,但最终却停留在临门一脚——杨溢家人的态度上。

  由于杨溢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而霍思燕是北京女孩,事业也在北京,平时很少与杨家人接触。即使去上海参加活动,也不主动去杨家拜访男方家长。相反,曾经和杨溢恋爱5年的黄奕,却颇受杨家人喜欢。所以黄奕跟杨溢分手后,黄奕和其家人依然保持着比较好的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