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现状爆出 佟丽娅为儿子庆生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6 17:1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丫丫佟丽娅更新为微博晒出儿子朵朵2岁照片为其庆生,佟丽娅为儿子庆生网友送祝福,令人意外的是陈思诚微博被神秘留言揭两人现状,疑似貌合神离。佟丽娅晒儿子萌手照为其庆生并以儿子朵朵的口吻说“我niang岁了”,下面我们去看下佟丽娅为儿子庆生详情。

佟丽娅陈思诚夫妇

两年前的1月30日,丫丫佟丽娅与老公陈思诚的爱情结晶朵朵出生,而昨天也就是佟丽娅儿子朵朵的2周岁生日,所以在昨天晚上11点左右,佟丽娅微博晒儿子萌手照为其庆生,并表示朵朵已经2岁了,照片中是朵朵的测颜照,虽然美誉晒出正面照,不过看这测颜应该也是一枚小帅哥了,脸上肉嘟嘟的十分可爱。

佟丽娅晒照为儿子庆生

不过佟丽娅为儿子庆晒照却被儿子朵朵胖乎乎的手势抢镜,照片中,两岁的朵朵伸出胖乎乎的小手做了一个手势,小编想佟丽娅儿子应该是想要比V的,可谁知做出了一个兰花指十分有趣,网友也称佟丽娅儿子朵朵的兰花指好抢镜,纷纷为朵朵送上生日祝福。不过也有网友提到佟丽娅晒儿子萌手照为其庆生,怎么不见爸爸陈思诚呢?

陈思诚微博网友留言

在陈思诚最近更新的微博可以看出,陈思诚正努力的为自己的电影《唐人街探案2》做宣传,小编翻看了陈思诚最近的微博几乎全是宣传电影,昨天佟丽娅微博晒儿子萌手照为其庆生,陈思诚昨天同样是发了微博,可是一点都没有提到儿子朵朵生日的事情,陈思诚微博被神秘留言问其:为何丫丫不给你宣传电影了?怀疑丫丫佟丽娅陈思诚两人现状并不是表面的那么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