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轲婚礼伴郎伴娘 张靓颖为什么要嫁给冯轲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6 16:5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靓颖冯轲婚礼即将举行,那么张靓颖冯轲婚礼伴郎伴娘将会由谁担任呢?而且最让人想知道的是冯轲劣迹斑斑张靓颖为何还选择他?这真是让人捉摸不透。据悉,为此张靓颖妈妈可没反对张靓颖冯轲婚礼呢。

张靓颖冯轲婚礼

张靓颖冯轲婚礼

  张靓颖婚礼名单出炉:伴娘有刘亦菲唐嫣到场

  今天(11月8日),张靓颖冯轲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两人的婚宴名单曝光,伴娘伴郎阵容豪华。张靓颖的伴娘团邀请了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章元一,冯轲的伴郎团则邀请了李东学、陈亦飞、Steven(亲友)、陈秋莳(亲友)。据悉,在张靓颖冯轲婚礼上陈少琪将担任证婚人,邓长富担任主婚人,王铮亮担任此次婚礼的司仪。

  除此之外,与张靓颖同为选秀歌手出道的好友周笔畅、谭维维、王铮亮、潘辰都将现身婚礼。宁财神、唐嫣、王珞丹、许馨文、Chris Botti、李东学、张亚东也将作为重磅嘉宾出席此次婚礼。

  这场婚礼的请柬也于早前曝光,带有音符标志的紫色请柬上,印着张靓颖和冯轲二人名字的缩写(Jane和Michael)。请柬打开后,则呈现一组立体的城堡模样。

  张靓颖与冯轲默默相恋12年,2015年7月,张靓颖在其长沙个唱上主动公布两人的恋情。10月,冯轲在张靓颖的成都演唱会上求婚,并在大屏幕播放由自己亲自作词并演唱的歌曲《To My All》,浪漫举动让张靓颖感动得潸然泪下,这是给她31岁生日最特别的礼物。两人十年真爱释放,“终于等到彼此”,完成多年爱情长跑,在家乡成都令万人见证这重要的时刻。

张靓颖刘亦菲唐嫣

张靓颖刘亦菲唐嫣

  张靓颖冯轲恋情公开 两人是如何走在一起的呢

  演唱会即将结束前,张靓颖向男友告白,主动公开恋情:“我不想再一个人过了。你愿意娶我的话你现在就上来。” 随后,男友冯轲跑上舞台,表示“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

  冯轲,男,45岁,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张靓颖出道时早期的经纪人。

  2014年其唱片制作已达行业领先水平,曾成就了杨幂、王铮亮、潘辰等艺人的成功。媒体报道,冯轲曾有一段婚姻,2005年离婚,前妻带着小孩已移居海外。

  张靓颖,1984年10月11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流行女歌手,毕业于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张靓颖是WWF长江江豚保护大使,感谢爱豚基金的创始人。此前就有消息称张靓颖因冯柯成为万人指责的“小三”,疑似插足冯柯的婚姻,但张靓颖坦言自己当初并不知道冯柯曾有婚史。

张靓颖妈妈

张靓颖妈妈

  2005年10月份,凉粉高层开始运作为张靓颖找个新东家,接洽了不少唱片公司。不过冯轲自以为熟悉商业运作,故意哄抬价格,竟要与经纪公司按照八、二开价,后来一位叫做“老王”的粉丝凭着和华谊老板的关系,敲定了签约的事件,据说分成依然没变,八、二开。不过记者向华谊询问,他们则表示此说法完全子虚乌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