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天宇儿子的生母是谁 马天宇老婆身份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13:2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男小生马天宇沉寂许久后,这一两年在娱乐圈中又开始走红,拥有不少的粉丝。但是关于他的私生活一直鲜为人知。今天,风行曝光了马天宇的儿子和女友,引来关注。

马天宇儿子的生母是谁 马天宇老婆身份曝光

  今天,风行曝光了明星马天宇在《幻城》杀青后的一天匆匆赶来与一位神秘女和孩子相聚共度元宵节的镜头。马天宇与一小男童动作亲密,可以确定马天宇与孩子的父子关系,而马天宇身边细心照料的女子正是马天宇的妻子。那么马天宇老婆是谁?

马天宇儿子的生母是谁 马天宇老婆身份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天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