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林靖恩结婚了 李坤城与林靖恩做了没 李坤城资产有多少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6 12:2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被爆下周结婚,这让大家所猜测的林靖恩是不是看中李坤城的财产而同他结婚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扒扒李坤城财产大概有多少?林靖恩李坤城到底是不是真爱。

李坤城财产大概有多少

李坤城财产大概有多少

  李坤城有钱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58岁《心肝宝贝》作词人李坤城与小40岁的女友林靖恩交往近2年半,即使女方爸爸强烈反对,也受到外界抨击,两人越爱越坚定。林靖恩今(7日)在脸书有感说道,“很多人说我是笨,被男人拐骗,又一方说我很聪明,待我的男人过世后,我将可接手他的财产”。她发长篇文,解释李坤城其实是每月背负贷款压力,却乐天过日子之人,似乎在抗议外界所指被骗、接手财产。

  林靖恩表示刚认识李坤城时,对方车贷、房贷都尚未缴清,每月须缴付数万元。2年前开始交往,她也并不清楚他是什麽样的人物,只知对方稍微有才气,也因他写的歌词不流行于她出生的年代,李坤城也曾跟她说,“粉丝顶多到7年级就该觉得惊讶”。

李坤城有钱吗

李坤城有钱吗

  李坤城和林靖恩认识5年,林靖恩是好友的女儿,两人因去看电影《悲惨世界》结缘,这2个月才开始密集交往,他透露女友已经跟爸爸表明结婚意愿,他也豪气地说:“如果你敢嫁我,我就娶你。”林靖恩个性也很酷,表示因为男友是李坤城,所以爱他。因为年纪过悬殊过大,即便女孩父母不赞同、外界不看好,她们仍经常在脸书上高调放闪,女方更发布两人亲昵视频。白发苍苍的男友嘟嘴画面更被网友直呼“不舒服”。

  对于外界常称呼他们是“爷孙恋”,两人已渐渐不在乎,虽然李坤城心中还是有点无奈,从以前的文化媒体人,现在感觉象是个娱乐新闻的八卦人,且很多朋友因为他跟林靖恩交往渐渐疏离,认为这段恋情有争议,让李失去了许多老朋友。

李坤城林靖恩秀恩爱

李坤城林靖恩秀恩爱

  李坤城身家资产有多少?会和林靖恩相爱都是社会逼的?

  2013年4月14日,57岁知名作词人李坤城传出恋上朋友仅17岁的女儿林靖恩,2人大方表示欲"互许终身",但碍于林爸爸阻碍。李坤城15日再度受访表示:"女友的爸爸已经口头答应我们结婚,3天内会签好同意书,希望一切按照习俗规定走。"婚后是否有计划增产?他笑说:"我没有任何意见,全力配合。"2015年9月9日宣布明年11月完婚,女方期待怀孕生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