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太阳的后裔宋钟基宋慧乔疑假戏真做,宋钟基宋慧乔戴情侣手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12:1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了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主演宋钟基宋慧乔疑假戏真做,宋钟基宋慧乔戴情侣手环。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宋钟基宋慧乔真的在一起了吗?

太阳的后裔宋钟基宋慧乔疑假戏真做,宋钟基宋慧乔戴情侣手环

  近日,由宋仲基、宋慧乔等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剧中二人上演的虐恋让网友十分心疼。而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宋仲基与宋慧乔疑似戴上“情侣手环”,传出假戏真做的消息。

太阳的后裔宋钟基宋慧乔疑假戏真做,宋钟基宋慧乔戴情侣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太阳的后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