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入职今日头条任“恭喜发财官” 给网友发10亿红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6 11:0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著名演员贾玲在微头条上晒出一张工号为8888888的今日头条工卡,宣布自己成为今日头条的“恭喜发财官”。

  刚刚得到这个新身份的贾玲,将代表今日头条在2月8号至22号春节期间发放10亿元红包。据悉,今日头条全民新春福利活动“发财中国年”已经于8日正式启动,共有四种方式可以领取红包。

  春节将至,各大互联网公司也开始陆续推出各自的红包玩法,比如,QQ今年春节期间将要派发2亿“走运红包”,主要是通过在“QQ运动”中积累的步数领取红包,而淘宝今年则将和春晚合作,在春晚期间发放现金红包,支付宝今年依然是“集五福”获得红包。

  而今日头条这次的活动内容主要分为红包雨、集生肖平分红包、邀请好友领红包、拍小视频领红包。其中,红包雨活动一共是7.5亿红包,2月8日到2月15日,每天发放5000万,除夕当天发放4亿元;集生肖平分红包是指在2月8日到2月15日期间集齐12生肖以及“发”、“财”两张卡,就能够在除夕夜平分2亿;2月5日至22日,邀请新用户注册头条,可以领取最高200元现金;2月16日至22日,拍摄明星同款小视频,分享给好友拜年就能够领取现金红包。

  邀请明星来担任活动大使显然能够为活动吸引更多眼球。此次今日头条邀请贾玲入职,显然也是为了此次的活动助势。贾玲已经是入驻今日头条微头条的老用户了,其在今日头条微头条上拥有72万粉丝,她发布自己成为“恭喜发财官”的微头条,吸引了超过560万的阅读量。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贾玲并不是第一个入职今日头条的明星。在2017年11月15日,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在微头条上晒出工号为6666666的今日头条工牌。此举被解读为郭德纲与今日头条正在进行深度的商业合作。他是最早入驻今日头条微头条的明星,在微头条上拥有超过100万的粉丝,平时也很活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