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现任女友是谁 阿信女友出轨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6 07:2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信Facebook截图

腾讯娱乐讯 今日(1月31日)上午有台湾媒体报道,与女友恋爱15年的苏见信被曝出女友在外面偷吃,而且信价值3亿台币(约合6500万人民币)的房产更是写在了女友名下。随后,今日下午,信在Facebook上留言,否认这一报道,表示:“这都什么新闻啊,我们一直都很好啊”。

台媒报道截图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信女友被曝偷吃的事情,信的经纪人称没有听信提过,他们通常都是聊关于女儿小丸子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