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送》钟汉良苏爆 "拒绝汤姆克鲁斯"变笑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6 07:2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路繁花相送》

   “十年修得柯景腾,百年修得王小贱,千年修得李大仁,亿年才能求得何以琛”,当年剧版《何以笙箫默》播出时,痴情等待初恋七年的何以琛成为好男人的代言人而圈粉一片。2月7日,同样是钟汉良主演的《一路繁花相送》开播,剧中国际新锐导演路非为守与初恋的十年之约,毅然割舍好莱坞大项目归国寻初恋。有一些熟悉的味道有没有?梦幻好男人行列又添一员大将。

  在《一路繁花相送》开播前,小浪曾提前观看5集。坚守初恋的纯爱故事拍出了清新文艺的画风,不过大量的删减却是一把双刃剑。无论是小哇的颜与苏,亦或是江疏影的美腿和芭蕾舞,都是天秀。当然,槽点也是不吐不快。当路非为了回国重寻初恋,而放弃主动找来的汤姆·克鲁斯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的电影项目,看到这一处相信不少朋友都如小浪一样被吓到了吧?

  画风清新文艺有《何以》味道 大量删减是双刃剑

  改编自知名小说的《一路繁花相送》讲述了路非与辛辰相识、相爱、错过、寻回,最终初心不变初恋白首的爱情故事。在已播出的第一集中,钟汉良扮演的路非为守与初恋的十年之约,毅然割舍好莱坞大项目归国。然而,他不仅被江疏影扮演的辛辰拒之门外,还被辛辰的叔叔设计送进警察局。

  不得不说,钟汉良搭配江疏影所产生的的化学反应,意大利米兰、香港都市再到剧中的微雨岛的镜头切换,这部剧的气质清新而文艺 。无论是海边的落日红霞,亦或是微雨岛上小资的酒吧,《一路繁花》的画风唯美,截图很容易就能截出明信片。

  在第一集中,除了交待男女主角的十年之约,路非的守诺和辛辰的逃避,而给剧情画下一个问号,还有不少情节是俩人少年时期青涩初恋的闪回。现实与回忆相穿插的剪辑,不急不缓,可谓相得益彰。

  不过,这样对初恋的坚守,又同样是钟汉良主演,难免让不少网友联想到了《何以笙箫默》。小哇自己曾比较过这两部剧,“看起来好像是一种很梦幻的爱情,好像遥不可及,童话一样等一个女孩子这么多年。拍了以后感觉,又是另外一种感受,其实我们好像就应该追求这种所谓的、难能可贵的爱情”,他坦言,“这部剧比《何以笙萧默》更加痴情,一等就是十年,超过了何以琛的七年苦等。”

  由于第一集有大量回忆的闪回,以及男女主角一个追寻一个逃避,虽然俩人一直近在咫尺,却并没有能见上面,有网友也表示“有点焦心”。看过5集的小浪只想说,大家可能还要多一点耐心——实际上因为种种阴差阳错,他俩一直到第四集才真正重逢。这部剧的虐心程度,可想而知。

  有足够的的情绪铺垫是必要的,从前几集来看《一路繁花》的节奏并不算慢。当然,这其中也有剪辑的作用。因为种种原因,这部剧从原长度50集剪为30集,故事节奏大大加快,遗憾的是这也导致部分镜头切换过快,情感转换略显突兀。

  小哇的颜江疏影的腿 配角也出彩配音是槽点

  要说《一路繁花》这部剧拍得美,除了画风美、故事美,还不得不提男女主角的高颜值。小哇的颜很能打,说起英文台词也让不少少女直呼“苏到骨子里”;江疏影的美腿,白、细、直、长、线条匀称,让小浪一个女生看得很歆羡,她还有大量芭蕾舞镜头,也是非常养眼了。据小浪从知情人处打探,江疏影还曾专门为出演这部剧练过腿。

  除了男女主角,几个配角的人设也很有趣。

  李铭顺扮演的辛辰小叔性格狂放不羁,又很暖萌。小浪顶锅盖剧透,这位小叔背后是辛辰不同寻常的身世之谜,在剧集后期,他的这条支线也非常有看头。

  李晟扮演的辛迪和她的追求者戴维凡,实力演绎了纯情的冰山女神和二哈人设男友的日常,这条副线也比较反套路。

  当然,槽点也是不吐不快。当路非为了回国重寻初恋,而放弃主动找来的汤姆汉克斯和“大表姐”的电影项目,看到这一处相信不少朋友都如小浪一样被吓到了吧?虽说路非的身份设定是国际知名、潜力无限的新锐导演, emmmmm……这个调子有点起太高了啦。

  汤姆·克鲁斯詹妮弗·劳伦斯  在如今电视剧营销水平不断进步的情况下,作为一部现代剧有植入无可厚非,但《一路繁花》的广告植入似乎有点硬。另外,配音这事儿也是老生常谈,不少网友反映男女主角的配音有些尬。

  还有网友质疑女主辛辰比较作,为何会一直无理拒绝痴情的路非呢?看过片的小浪温馨提醒,其实答案还是在之后剧集里他们少年时期的记忆闪回中。

  现在才播出一集,《一路繁花相送》能否杜绝国产剧常见的为凹剧情而脱离现实、牺牲逻辑的窠臼,而将文艺清新的风拍得美而不虚,以实在戏剧与情感冲突来吸引观众,或将是这部剧能否立住的关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