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信哲平凡之路抄袭是真的吗 张信哲平凡之路抄袭真相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06:4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是歌手4张信哲平凡之路禁止好听到哭有木有!但是网上却盛传张信哲平凡之路涉嫌抄袭!这是真的吗?抄袭了谁的作品呢?一起来揭开张信哲平凡之路抄袭门真相吧!

 张信哲平凡之路抄袭是真的吗 歌手4张信哲平凡之路抄袭真相曝光

  我是歌手4的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歌手们为了争夺总决赛的名额也是开始放大招,使出浑身解数!日前播出的我是歌手4第九期节目当中,歌手张信哲改编的《平凡之路+seeyouagain》,被网友怒赞是这一季歌手当中最好听的一首歌,甚至夺得了第一名的好名次!但是随后网曝张信哲平凡之路抄袭!这是真的吗?

  上周五(3月11),我是歌手4第九期竞演播出,张信哲凭借改编的《平凡之路+seeyouagain》惊艳全场,毫无悬念的拿下了第九期的冠军!但是,就在网友们怒赞张信哲版的平凡之路好听到哭的时候,网上开始传出张信哲平凡之路涉嫌抄袭的消息!节目播出后,有网友开始在贴吧发帖“第四季 张信哲《平凡之路+seeyouagain》涉嫌创意抄袭!请节目组官方尽快回应各方广泛质疑,做出正式公告,澄清各方疑惑!”

 张信哲平凡之路抄袭是真的吗 歌手4张信哲平凡之路抄袭真相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