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lol鹿晗id叫什么 鹿晗lol在哪个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05:4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鹿晗近日透露自己是个“网瘾少年”,对于游戏非常痴迷,而更是自曝自己是LOL忠实玩家,还透露了自己的游戏ID,从鹿晗的账号看,不难看出鹿晗现在还是打人机比较多。

lol鹿晗id叫什么 鹿晗lol在哪个区

  作为当代红遍大边天的偶像明星鹿晗近日自曝自己也是一枚LOL迷,虽然玩的时间不长,但是已经成了LOL玩家们所关心的问题了。从鹿晗的战绩表上还可以看出鹿晗现在还是个“人机小王子”,匹配上他海曾和anglebaby、 陈赫等人开过黑。

  当下最火的国民小鲜肉鹿晗在节目中曝光自己“游戏成瘾”,什么游戏都玩,并大说特说LOL的经验,教育网友:一定要补好刀。而纵观鹿晗所玩的英雄中,亚索最受宠,亚索俨然成了鹿晗的本命英雄。

lol鹿晗id多少 鹿晗lol在哪个区

lol鹿晗id多少 鹿晗lol在哪个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鹿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