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杨林江建民领证结婚 江建民为《香水有毒》编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04:3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香水有毒》这首歌在2005年发布后贯穿着大街小巷,但在那之后便极少看到歌手胡杨林的新作了。而而日前,有传闻称胡杨林与台湾音乐制作人、编曲江建民领证结婚,后者正是《香水

 胡杨林江建民领证结婚 江建民为《香水有毒》编曲

  大家还记得曾贯穿大街小巷的网络神曲《香水有毒》吗?2005年歌手胡杨林因这首歌一度走红,但在那之后便极少再出现。但在日前,有传闻称胡杨林与台湾音乐制作人、编曲江建民领证结婚,后者正是《香水有毒》的编曲者。随后,记者连线胡杨林经纪人,对方证实了这一传闻,并称俩人婚后将定居北京,至于婚礼时间,还要等“真假胡杨林”案的二审判决后再做考虑。

  胡杨林的经纪人透露,胡杨林与台湾音乐制作人江建民于15日在武汉领证,俩人领完证后还回到胡杨林的宜昌老家拜见胡杨林的夫妇。而近日,江建民还将返回台湾为胡杨林办理入台证,以带新婚妻子回家见亲友。不过,婚后夫妇俩将定居北京,“江老师目前的工作重心还是在大陆”,对方透露,“江老师也会帮胡杨林选歌、约歌,她的新专辑也在筹备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