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怀二胎宝宝 蒋勤勤二胎是男是女?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6 01:1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2月1日,艺人蒋勤勤宣布怀二胎的喜讯引发网友关注。蒋勤勤和陈建斌结婚后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的她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没想到两人时隔11年后再次迎来二胎宝宝,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爱子想要弟弟妹妹陪伴的心愿。现如今蒋勤勤已经42岁了,在医学上属于高龄产妇的范围,盯着高龄产子的危险为爱付出实在太伟大,网友们纷纷送上真挚的祝福,高颜值妈妈蒋勤勤,这孩子的颜值不用担心啦!

蒋勤勤淡出娱乐圈很多年了,她和陈建斌恩爱恋情让人羡慕,此前有媒体攻击蒋勤勤当年小三上位挤走陈建斌的现任,这让不少不明真相的网友都相信了!面对大家对于她和陈建斌的恋爱婚姻有错误的看法,蒋勤勤将这家媒体告上法庭,这件事颇受关注。

昨天下午,蒋勤勤通过微博分享怀孕二胎的好消息,配文写道:“很突然很意外,就这样他(她)“乘兴而来”!虎儿嚷嚷了好些年希望有个伴儿,终于得以如愿!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一切安好”。网友们看到蒋勤勤怀二胎的好消息都很激动,留言喊话希望是女孩,想要看到瓷娃娃小女孩啊。圈内好友激动的说:“恭喜蒋勤勤将要迎来小生命,发自内心替你开心,等你公开分享二胎好消息等得好久啊,我们都期待看到小小勤”。看来网友们都很想看到陈建斌变成“女儿奴”奶爸的样子啊,谁让陈建斌塑造的影视经典形象都太严肃,想要看到陈建斌变成软萌奶爸的样子,更有网友喊话:“四年后,让陈建斌带着二胎宝宝去《爸爸去哪儿》吧”,期待看到小宝宝的样子,不过夫妻两人对于孩子保护得很好,蒋勤勤陈建斌两人的第一个孩子虎儿很少曝光呢,O(∩_∩)O哈哈~

陈建斌是谁呢,他就是饰演电视剧《甄嬛传》里面的皇帝啊,是不是印象很深刻,想要看到陈建斌变成“女儿奴”的样子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