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颂熊黛林怎么认识的 郭可颂前妻资料 为什么离婚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6 00:1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可颂熊黛林婚期即将到来,大家都非常清楚,这时候得扒扒郭可颂的相关资料了。据悉,郭可颂已不是第一次结婚了,而是二婚。那么,郭可颂前妻是谁?为什么离婚呢?郭可颂前妻资料照片疑曝光。

郭可颂前妻为什么离婚

郭可颂前妻为什么离婚

  郭可颂前妻是谁 郭可颂和前妻为什么离婚

  郭可颂,曾在2012年结过婚,郭可颂2012年同一个叫Ami的女子结过婚,结婚不到一年感情便发生变化,2013年尾协议离婚(有传是2014年离婚)。2014年初开始,Ami就未再现身出席郭氏家庭聚会。

  早前有传熊黛林是因为同郭可颂姐姐郭可思相熟,才间接结识郭可颂,报道表示,当时郭可颂同老婆正在离婚,搬去嘉亨湾,同阿Lynn住在同一个屋苑,郭可思又常约熊黛林、郭可颂出去玩,才慢慢擦出爱火。

郭可颂前妻与熊黛林相比谁美

郭可颂前妻与熊黛林相比谁美

  熊黛林年底出嫁 郭可颂前妻晒昔日恩爱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女星熊黛林跟身家4亿台币(约合人民币8000万)的香港男友郭可颂恋情稳定,她上月收到男友送的3克拉钻戒,计划今年底结婚。郭可颂2013年跟前妻Ami离婚,现曝出Ami在网络晒出两人昔日合照,似乎难忘旧情并示威熊黛林。

  据悉,郭可颂2013年跟前妻Ami离婚,不过前年还以老公身分为对方庆生,怎知同年底他就跟熊黛林甜蜜游台湾。据报道,Ami现仍在网络po出和前夫郭可颂的合照,从求婚到2014年一起庆生的照片。

郭可颂是怎么追求熊黛林的?

郭可颂是怎么追求熊黛林的?

  据知情者透露,Ami即使离婚都没删除和郭可颂的合照,显见对这段感情依旧放不下,而两人婚前购买的南湾物业,至今还是共同持有,目前郭可颂和前妻仍保持好朋友关系。

  报道也指出,郭可颂相当积极追求熊黛林,两人交往期间,送上一台Jeep汽车供美人代步,以及港币百万元的钻表和价值港币千万元的嘉亨湾豪宅,出手相当阔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