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赵涛个人资料身高及演过的电影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23:2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4年主演的影片《世界》参加威尼斯电影节,成为该年唯一进入竞赛单元的华语片,赵涛也第二次入围了最佳女演员的争夺。 2006年主演的电影《三峡好人

  2004年主演的影片《世界》参加威尼斯电影节,成为该年唯一进入竞赛单元的华语片,赵涛也第二次入围了最佳女演员的争夺。

  2006年主演的电影《三峡好人》获得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中国电影史上的又一里程碑,该片还获得了第34届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外语片和最佳摄影两个奖奖项。同年赵涛被美国林肯中心评选为全球年度最佳女演员五十佳之一。

  2007年担任纪录片《无用》监制,该片获得了第6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

  2009年首次出演电视剧,与张国立、张嘉译共同主演四川方言剧《大生活》,在剧中饰演命运坎坷的老板娘一角。

  2010年出演艾萨克·朱利安导演的电影《Better life》,与张曼玉共同演出东方韵味,影片入围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同年出演的电影《海上传奇》获美国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

  2012年年初在意大利阿斯蒂电影节上,赵涛凭借意大利导演安德烈 ·塞格莱执导的剧情长片《我是丽》获得最佳女主角奖,这也是赵涛从影以来,首次在国际影展上摘得影后桂冠,随后赵涛还获得了意大利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和和阿斯蒂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首位获得意大利电影最高奖项的中国演员,并入围比利时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同时该片最终获得本届影展的最佳影片,以及南尼·莫雷蒂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同年11月出任罗马国际电影节评委。

  2013年主演的电影《天注定》入围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