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晓庆合影奥巴马引关注 刘晓庆奥巴马相谈甚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18:5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一组刘晓庆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的照片引起大家关注,照片中刘晓庆的苹果肌亮爆了!据悉这是刘晓庆在2016春节期间应邀参加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洛杉矶举办的一场私人联谊会时的

 刘晓庆合影奥巴马引关注 刘晓庆奥巴马相谈甚欢

  刘晓庆出席美国奥巴马私宴?之前刘刘晓庆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出席奥巴马宴会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而在今天今天,一组刘晓庆与奥巴马的正式合影图片曝光。据悉这是刘晓庆在2016春节期间应邀参加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洛杉矶举办的一场私人联谊会时的合照。

  当日,刘晓庆身穿传统大气的中国红连身短裙,肩部的细腻镂空设计和袖口的小流苏打破了针织裙的沉闷,身型挺拔曲线尽显。颈间精美碧绿的翡翠承载于V字造型的钻石项链上,精致高贵。据知情人透露,当日出席的大多是当地的部分社会精英、好莱坞名流人士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