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姚晨入选“全球青年领袖” 姚晨坦言:既是称号也是责任和使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16:3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今天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正式公布了2016年“全球青年领袖”名单,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亲善大使姚晨成为今年中国唯一入选女星。这也是姚晨继水晶奖后,获世界经济论坛颁发

 姚晨入选“全球青年领袖” 姚晨坦言:既是称号也是责任和使命

  微博女王姚晨近年来事业开始一路飙升啊!今天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今天公布了2016年“全球青年领袖”名单,身兼演员、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亲善大使身份的姚晨获选,并成为今年中国唯一入选女星,这也是姚晨继水晶奖后,获世界经济论坛颁发的又一重要荣誉。

  成为中国唯一入选女星:跨界影响力受肯定

  “全球青年领袖论坛”由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教授于2004年创立,每年全世界都有约4000名40岁以下杰出的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被列入候选人名单,通过严格评审遴选出“全球青年领袖”,获得者不仅要在各自领域取得卓越成就,更要以极大热忱推动着政策、社会与世界的进步。往届当选的包括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中国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美国雅虎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