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剧情反转!!郭艾伦父亲打人并未被打 川辽大战赛后冲突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13:4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天CBA川辽大战赛后冲突大家的事件在网上火传,在这件事情之后不少粉丝在网上描述了不同版本的现场情况,尽管有视频但也难分究竟是谁对谁错。

 剧情反转!!郭艾伦父亲打人并未被打 川辽大战赛后冲突视频

  日前,CBA总决赛第三场赛后四川球迷与辽宁队球员发生冲突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对于事件的起因网友们也是给出了不一样的说辞。随后有目击者称当晚球员郭艾伦打人是因为自己的父亲被球迷打了,但在今天记者何鹏楠连线媒体称,没有看到辽宁队球员父亲被打,郭艾伦的父亲也没有被打,是在打人。这么说来这整件事情就有了不一样的逆转了,如果真是郭艾伦父亲打人的话,郭艾伦等人或将受到处罚。

  “首先整个事件的起因是四川队球迷赛后到酒店门口等候本队回酒店,为球队去庆贺,因为两个球队在一个酒店住。然后在辽宁队大巴抵达的时候,与郭艾伦同行的一位穿红色衣服的球迷,向四川队的球迷用手比了这种侮辱性的手势、挑衅的手势,然后四川球迷与这名穿红衣的男子发生了冲突、肢体上的冲突,”《成都商报》记者何鹏楠说。

  紧接着,何鹏楠说:“当四川球迷与这名红衣辽宁球迷发生肢体冲突的时候,一位辽宁队球员直接冲上来对四川球迷进行脚踢殴打,随后,更多的辽宁队球迷、球员扑了上来对四川队球迷进行殴打。”

  “完全没有看到辽宁队所述的‘球员的父亲被打’,反而是有一名穿黑色皮夹克的中老年男子,对四川的球迷殴打特别厉害。我们了解,这人就是郭艾伦他爹,相当于是郭艾伦他爹是在打人,而不是被打。现在警方已经介入,如有需要,是可以调出酒店大堂门口的监控录像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