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背着奶奶进城嘎子的扮演者 谢孟伟演过的电视剧及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13:3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背着奶奶进城》中的嘎子让观众觉得很熟悉,那么嘎子是谁演的呢?来了解一下扮演者谢孟伟的个人资料吧

背着奶奶进城嘎子的扮演者 谢孟伟演过的电视剧及个人资料

  谢孟伟,1989年3月4日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

  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男主人公嘎子一角,被人们所熟识,也因此剧,谢孟伟被观众称为“嘎子哥”,开始逐渐在各大媒体和观众的视线里活跃。2006年,他又以全国生、旦、净、丑专业总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戏曲学院,此后谢孟伟专注于学业而淡出观众视线。2012年主演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饰演石敢当。

背着奶奶进城嘎子的扮演者 谢孟伟演过的电视剧及个人资料  

       谢孟伟抗战英雄的形象深入人心,他所饰演的嘎子、石头、余文墨等角色都被人津津乐道,因此有抗日专业户之称。在拍摄完抗战剧《我要当八路》之后,他出演了现代剧《向着幸福前进》,在剧中一改英雄形象,以小人物李强登场,紧接着他主演的新戏正在紧张拍摄,让人对他的新形象期待不已。

背着奶奶进城嘎子的扮演者 谢孟伟演过的电视剧及个人资料

  对谢孟伟在屏幕上经常塑造的军人形象,观众们已再熟悉不过,他接连拍摄两部现代剧,引起人们对他是否有意转型的关注。总而言之,无论以何种形象出现,只要是好作品,就一定会获得观众的认可,期待谢孟伟新戏继续发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