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樟柯炮轰好莱坞 称轰好莱坞与内地合拍只为赚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12:4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亚洲电影面临的挑战”座谈会在香港举行,在座谈会上贾樟柯突然“老炮儿”上身,炮轰内地电影人骄傲,接着再轰好莱坞与内地合拍只为赚钱。

 贾樟柯炮轰好莱坞 称轰好莱坞与内地合拍只为赚钱

  众所周知冯小刚是有名的“小钢炮”,但大家肯定想不到,那在大家面前可以嘻哈大跳霹雳舞的贾樟柯,也有当喷子的潜力。3月16日,贾导突然“老炮儿”上身,在香港国际影展举办的“亚洲电影面临的挑战”座谈会上,炮轰内地电影人骄傲,接着再轰好莱坞与内地合拍只为赚钱。

  当天,香港导演陈德森、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阿尔伯托·巴巴拉、韩国导演吴胜旭等中外电影人出席了此次活动。贾樟柯还在现场指出,人才储备不足是内地电影业目前面临的最大危机。相比较危机感十足的贾樟柯,阿尔伯托·巴巴拉却认为,中国电影市场很庞大,完全没必要担心走出国门这样的问题。

  贾樟柯痛批内地电影人骄傲 担忧电影专业人才储备不足

  说起内地电影面临的危机,贾樟柯一下打开了话匣子,他认为内地电影市场增速过快,“去年我们生产了800部电影,创造了超过400亿元人民币的电影票房,这个市场发展的那么快,可是我们还没有准备好足够的专业人才,这造成大量没有经过训练的工作人员进入到电影行业,影片制作水平必然会有所下降,可以有一些制作水平很低的电影仍然可以获得很高的票房成绩,长此以往,就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