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星同乐会李菁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菁菁现任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20:0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1年,3月份参演由程绍钢执导的一部表现东北农村生活的轻喜剧《宝乐婶的烦心事》饰演宝乐婶 。3月份参演由刘新执导的《老爸的爱情》饰演齐大姐。

  2011年,3月份参演由程绍钢执导的一部表现东北农村生活的轻喜剧《宝乐婶的烦心事》饰演“宝乐婶” 。3月份参演由刘新执导的《老爸的爱情》饰演“齐大姐”。5月份参演由李妮执导的家庭情感剧《老爹的非诚勿扰》饰演“香香妈”。7月份参演由朱正执导的情感大戏《养女》饰演“刘金花”。8月份同年参演由朱建荣执导的一部主旋律题材的电视作品《幸福生活万年长》饰演“范跃进”。11月份参演由王小康执导的《新女婿时代》饰演“王芳”。与夏雨共同出演都市情感电视剧《而立之年》饰演“周莉花”。

  2012年,2月份参演由齐溪执导的《爱的保镖》饰演“彭红霞”。3月份参演由康洪雷执导的首次聚焦盲人推拿师这一特殊群体《推拿》饰演“崔云”。5月份参演由孙涛执导的农村励志轻喜剧《女人进城》饰演“丁丽莎”。9月份参演由牛建荣执导的电影《翠兰的爱情》。11月份出演由张金华执导的南方农村妇女白莲带着瘫痪的前夫嫁给同村村民老憨的故事《粘豆包》饰演“白莲”。同年客串文章主演并执导的《小爸爸》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