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慈善名人榜排名 第一竟是他们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4 19:5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中国慈善名人榜名单出炉

日前,《中国慈善家》杂志官方微博揭晓了“2017中国慈善名人榜TOP30”,其中作为最年轻上榜明星的tfboys位居榜首,韩红、黄晓明夫妇紧随其后。

“中国慈善名人榜”是《中国慈善家》杂志发布的年度重量级榜单之一。《中国慈善家》杂志对演艺明星、艺术家、运动员、主持人及作家在内的,凭借知名度和影响力获得市场回报的公众人物在公益慈善领域的表现进行年度评价。31日上午,《中国慈善家》杂志官方微博揭晓了“2017中国慈善名人榜TOP30”,其中TFBOYS组合力压韩红、黄晓明杨颖夫妇、范冰冰李晨位居榜首,并与郎朗、海清、刘涛共同登上杂志封面,展现了新生代的慈善力量。此外,鹿晗吴亦凡张艺兴杨幂等明星也纷纷上榜。

令人注意的是,angelababy黄晓明[微博]夫妇在慈善事业持续发力,以84的总评分位列第三名,这也是Angelababy黄晓明夫妇继2015年、2016年登入中国慈善名人榜前三甲后第三次获此殊荣。  

慈善无小事,长久以来baby晓明夫妇都一往无前地践行着一个公众人物的慈善行动力。不断为一系列线上、线下慈善项目奔波的AH夫妇,五次携手芭莎慈善共同完成公益活动,拍卖善品、捐赠善款及救护车。在过去十多年的时间里,两人连续三年上榜中国慈善名人榜前三甲、“首善夫妇”、“最具慈善影响力明星”等一个又一个荣誉表彰并没有让baby晓明夫妇放缓公益的脚步,而是更加努力地践行着一个公众人物的责任和爱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