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为什么离婚 吴奇隆马雅舒离婚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18:5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奇隆刘诗诗这对恋人终于修得正果,昨日在巴厘岛完成了大婚。网友们在纷纷送祝福的时候,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却也挤上了热搜,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

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为什么离婚 吴奇隆马雅舒离婚原因揭秘

  昨日,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巴厘岛大婚,这一对才子佳人无疑是当天新闻最受瞩目的焦点。虽然网友们纷纷祝福这对新人,但是也有网友对吴奇隆之前的一段婚姻产生了好奇,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也上了微博热搜,那么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为什么离婚?

  据悉吴奇隆和马雅舒是在拍摄《萧十一郎》相识的。2006年12月,吴奇隆与马雅舒正式成为夫妻,受到粉丝们的祝福,吴奇隆与马雅舒婚后把家安在北京,吴奇隆的事业重心也转至内地。不过之后吴奇隆返回台湾拍戏时,曾语出惊人透露,他与马雅舒过去1年零8个月只见了5次面,令外界对这对夫妻的相处模式颇感奇怪。

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为什么离婚 吴奇隆马雅舒离婚原因揭秘

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为什么离婚 吴奇隆马雅舒离婚原因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奇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