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宣布怀二胎不惧做高龄产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4 14:5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1日下午,43岁女星蒋勤勤宣布怀二胎并晒B超照表示大宝早想当哥哥了,如今如愿以偿甚是幸福,另外,蒋勤勤也表示二胎来得有些许的突然但一切安好!只是43岁的蒋勤勤怀二胎挺危险的,毕竟是高龄产妇了,不过注意好各项事项便可,期待二宝的到来。

蒋勤勤一家三口

蒋勤勤宣布怀二胎后不久便淹没在祝福声当中,同时不少的网友希望二宝是妹妹,这样也凑成好字,但其实不管是男是女都是爸妈的宝,只要健康平安就好了。另外,蒋勤勤怀二胎其实早被曝光,此前蒋勤勤和老公陈建斌现身机场时就被拍到,当时的蒋勤勤衣着宽松,小腹凸起,孕味十足!

蒋勤勤宣布怀二胎

此前,孙燕姿承认怀二胎,如今蒋勤勤宣布怀二胎,这好事也是接二连三,挺好的。接着再简单的回顾下蒋勤勤和老公陈建斌的婚恋史,据悉,陈建斌和蒋勤勤因合作《乔家大院》而结缘,而后两人也由互看不顺眼成为了人生伴侣,但因为在与蒋勤勤交往前,陈建斌和吴越有过一段,而且在陈建斌吴越分手不久,陈建斌蒋勤勤一起了,由此,蒋勤勤背负“小三”骂名多年。

蒋勤勤陈建斌恩爱瞬间

后来也澄清了,只是每每有他们的新戏上映还会被骂,还好蒋勤勤和陈建斌也是恩爱如初,两人婚后的第二年也就是2007年便有了宝贝儿子老虎,如今蒋勤勤宣布怀二胎,也是再添幸福感,如此一来,老虎哥哥也有了伴,他们一家四口也将更为幸福的吧,祝福你们一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