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雨辰姜妍为什么分手 疑小辰床技生疏引巨乳女神不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12:1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朱雨辰参加《喜剧总动员》而备受网友关注,一直很低调的朱雨辰尝试跨界到演艺界的新领域。朱雨辰虽然事业上节节攀升,但在感情上朱雨辰却一塌糊涂,虽然之前被曝出与姜妍在一起了。但近日有网友曝出两人已经秘密分手了。朱雨辰为什么会和姜妍分手?这也就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朱雨辰姜妍为什么分手 疑小辰床技生疏引巨乳女神不满  2014年,朱雨辰与姜妍的恋情曝光。朱雨辰与姜妍被拍到当街拥抱、亲吻,当时众多的网友都表示祝福这对恋情,并送上祝福声。在胡军的婚礼上,朱雨辰与姜妍双双现身,这也是两人被拍到恋情后第一次现身,并且大方地秀起了恩爱。

 朱雨辰姜妍为什么分手 疑小辰床技生疏引巨乳女神不满  朱雨辰曾在坐客好友兼主持人的李静的《非常静距离》时,就大方公开了与姜妍的恋情,并且公开了他与女友姜妍相恋的点点滴滴,并表示自己是一个不懂得如何给女友浪漫的人。然而,好景不长,后来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淡了,极少看到在一起了。

 朱雨辰姜妍为什么分手 疑小辰床技生疏引巨乳女神不满  据知情人士爆料称,两人可能是性格不和,在一起久了两人就经常会有一些小摩擦。虽然两人表面上恩爱,但实际上两人不想被网友过多的炒作只是故作恩爱。两人其实已经秘密分手了。

 朱雨辰姜妍为什么分手 疑小辰床技生疏引巨乳女神不满  网友爆料称朱雨辰的女友另有其人,刚分手就交新女朋友,现在的明星怎么都这么乱?不过也是,对于明星来说,交男女朋友就像过家家,私生活混乱的明星不在少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