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怎么回事 和《死亡笔记》有没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4 08:0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女星许玮伦38冥诞,这又让人们想起了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真相到底和《死亡笔记》有没关系呢?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这一问题吧?既然如此,我们就一起来扒扒。

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

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

  忆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 许玮伦看《死亡笔记》出车祸

  许玮伦,1978年11月13日出生,2001年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法国语文学系。虽然以演员身份活跃在娱乐圈,音乐同样有很高的才华。2007年1月26日晚,许玮伦发生车祸,因脑部重伤,于1月28日宣告不治,终年29岁。

  许玮伦最开始因为主演台湾7-11超商的广告受到大家的瞩目,随后在台湾八大电视台的偶像剧《十八岁的约定》中演出,第二年入围金钟奖最佳女配角。之后,许玮伦还参与《向左走.向右走》等电影,担纲主配角。她那清新甜美的气质赢得了一大帮粉丝,八小妹就视她为偶像呢。

许玮伦车祸是怎回事

许玮伦车祸是怎回事

  红颜劫:还原逝去那一刻

  2007年1月26日晚许玮伦和助理驾着许玮伦的Mini Cooper出行,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车子打滑停在外侧车道和路肩之间,后边的小货车躲闪不及撞上许玮伦的车,两人随即被送到医院急救。经医生诊断,许玮伦由于脑部遭受撞击,导致颅内出血、脑部水肿,此外还有大量外伤导致大出血现象。28日晚,昏迷2天的许玮伦因脑部严重水肿导致血氧浓度急剧下降,骤然停止心跳,院方经过2个半小时抢救,终于未能挽回她的生命。

  车祸之后,许玮伦跟死神搏斗了43个小时,共输血20000CC,相当于将全身的血换了6次!

  车祸猛于虎,生命就这样脆弱,电脑前的小伙伴们不论是开车还是坐车,都要注意安全呀。

  林依晨、霍建华等好友举办“许玮伦2007光芒音乐会”,为她完成生前开个人演唱会的梦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