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颜值!赌王何鸿燊子女集体合影破不和传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07:5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赌王何鸿燊有多房妻子和对个子女的事情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但一直有传闻称他子女之间的感情并不好。但日前在AmFAR慈善晚宴上,赌王的9个子女破天荒的同时出席,并还一起合照。

 高颜值!赌王何鸿燊子女集体合影破不和传闻

  日前,AmFAR慈善晚宴在香港举办,在晚会中赌王二房长女何超琼担任晚会主席,出钱又出力,更号召何家兄弟姐妹,包括何超蕸、何超仪、三房代表何超莲、何猷启、四房代表何超盈、何超欣、何猷亨、何猷君一起出动参与行善,还破天荒9人合照“9星连珠”,展示何家团结力量。

  何超琼(Pansy Ho Chiu-king,1962年8月26日-),美高梅中国主席、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她是澳门赌王何鸿燊与二太蓝琼缨所生的女儿,曾留学美国,修读市场及国际商业管理。掌管信德集团的策略性发展及企业管理业务。2013年2月底,何超琼被财经杂志《福布斯》杂志选为亚洲50大商业女性名单第15位。2015年1月,何超琼以50亿美元身价成为香港女首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鸿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