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歆艺怀孕了?张歆艺小腹凸显穿平底鞋疑怀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06:4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二姐张歆艺怀孕了?日前刘诗诗吴奇隆大婚袁弘张歆艺两人一同出席了婚礼,而如今婚宴已经结束了,大家已经开始返程了。日前有网友在机场偶遇了张张歆艺,在曝光的照片中明显的

 张歆艺怀孕了?张歆艺小腹凸显穿平底鞋疑怀孕

  张歆艺已经怀孕了?在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之后,嘉宾们也已经,开始返程了。而在日前有网友拍到了袁弘和张歆艺两人现身机场,张歆艺身穿白色长裙,侧面对着镜头打招呼,突出的小腹尤为明显。

  张歆艺和袁弘自大方承认恋情后,不时晒恩爱虐一下单身狗。不仅经常在微博上互相示爱,两人还被拍到携手出国度假,感情颇为稳定。随之而来的,两人何时结婚也成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歆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