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隆诗婚礼为什么没请郑嘉颖 四爷和八爷不和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04:3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一起出演《步步惊心》,而戏里戏外都结情的四爷吴奇隆和马尔泰若曦近期结婚了,但不止杨幂没有出席刘诗诗的婚礼上了热搜,郑嘉颖也缺席了四爷的婚礼,四爷和八爷不和吗?

隆诗婚礼为什么没请郑嘉颖 四爷和八爷不和是真的吗

  四爷吴奇隆和马尔泰若曦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四爷曾在《步步惊心》的剧中对若曦说,“我一定会把你娶回来的“。如今这个戏里的承诺已经成真了,告诉我们穿越剧的承诺也是会实现的,穿越剧也会有现实的美好的结局,给了观众一个完美的交代。

  四爷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的婚礼,可谓也是轰动了娱乐圈,但是作为曾经是刘诗诗的闺蜜的杨幂,因为缺席刘诗诗的婚礼也上了热搜,但是不止昔日刘诗诗的闺蜜杨幂缺席了婚礼,还有《步步惊心》中的八爷郑嘉颖也缺席了,让网友纷纷揣测,四爷和八爷不和吗?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杨幂缺席原因 杨幂缺席刘诗诗婚礼原因揭秘

隆诗婚礼伴郎伴娘是谁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伴郎伴娘团介绍

女医明妃传吻戏在第几集 女医明妃传刘诗诗吻戏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