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孔连顺个人资料 揭孔女神竟美过Angelababy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01:1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孔连顺,是《万万没想到》的特效师。也是万合天宜御用特效师和御用配角。粉丝们的孔女神。为何孔连顺被人叫孔女神呢?网上传闻着孔连顺的颜值竟然大过angelababy?你敢信,在颜值测试区孔连顺竟然101的高分超过Baby的100分,不亏为万万的孔女神,连颜值测试仪都拜倒在孔女神的石榴裙下。究竟什么情况呢?

 孔连顺个人资料 揭孔女神竟美过Angelababy的原因  很多人都认为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的第一女主角是小美扮演者葛布,其实有一个“女主角”的出镜率比葛布还要高,他就是在剧中常常以男扮女装来饰演女性角色的孔连顺孔女神。她是大锤青梅竹马的恋人,也是演艺圈风靡一时的杨二车娜姆;她是大锤奋起读书时的土豪母亲,也是段大锤的神秘女友。想必如果要评选《万万没想到》的第一女主角,孔连顺也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孔连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