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为什么周五发微博 鹿晗为什么喜欢星期五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3 23:5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风里雨里,鹿晗周五微博等你”。傻狍子鹿晗去年开始,仿佛是设定了周五自动发送微博似的,周一到周四是看不到鹿晗任何微博消息的,一到周五,鹿晗微博主页就更新了动态了。这让粉丝很不解,为什么鹿晗总是选择在周五发微博?周五发微博对鹿晗有什么含义吗?

  鹿晗微博上玩的这个叫星期五的梗,你知道吗?每周五都是令人激动的日子,还有鹿晗每周温馨提醒,想想真好。

  鹿晗为何每周五更新呢,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这个梗是从2015年7月10日开始的。

  一年多过去了,鹿晗还在继续玩这个星期五的梗,突然发现他有写段子的潜质了。每周那吊炸天的评论点赞转发数。鹿晗的人气绝对的赞!

鹿晗为什么周五发微博 鹿晗总是周五发微博有什么含义?
鹿晗为什么周五发微博 鹿晗总是周五发微博有什么含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