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修杰楷自曝与贾静雯初相识往事 也是很甜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22:2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12日,刚过34岁生日的修杰楷日前受张小燕的邀请,偕好友小鬼黄鸿升及坤达上《小燕有约》大聊三人兄弟情谊。被亏是控制狂的修杰楷自评是85分的爸爸,分享自己的贴心事迹,却让张小燕听得直摇头。此外,他也大方聊到自己和贾静雯相恋的契机。

 修杰楷自曝与贾静雯初相识往事 也是很甜蜜

  修杰楷被张小燕问到是如何和贾静雯认识的,他说一开始和小鬼、坤达先认识小舅子卫斯理,对贾静雯的印象就是《飞龙在天》,直到有次聚会,他趁微醺之际,不小心伸手触摸贾静雯的额头,叮咛对方早点休息,双方好感一触即发。小鬼说,当时修杰楷聚会时猛滑手机,直觉“就是有鬼!”最后兄弟们以游戏真心话大冒险才逼出两人交往情事。修杰楷也被曝,之前聚会到一半,总是故意站门口、看看手表,作势要赶人回家,搞得大家超扫兴,小鬼一旁语带玄机地说:“可能贾静雯那时在衣橱里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