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极限勇士骆晓娟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骆晓娟老公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22:1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江苏卫视《极限勇士》6月份将开播。奥运冠军骆晓娟将加盟《极限勇士》。下面一起来看看极限勇士骆晓娟个人资料吧。

极限勇士骆晓娟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骆晓娟老公照片曝光

  骆晓娟(1984年6月12日-),江苏大丰万盈镇人,中国女子击剑运动员。北京时间2012年8月5日,骆晓娟和队友在伦敦奥运会团体决赛中以39比25逆转并大胜韩国队,为中国首次夺取奥运会上的击剑团体金牌。

  骆晓娟,中国女子重剑队队员,出生在江苏省大丰市万盈沈灶赵环村。父亲骆爱军是个拖拉机手,靠着帮人耕地打粮挣些钱,母亲仇美云在女儿出生后就将农田交给丈夫,自己长年在建筑工地上帮人拌水泥、搬砖头、拉斗车,做着许多男人都吃不消的苦力活。骆晓娟读五年级时,体育老师沈福明发现她不但个子高,而且双臂也比一般人长,觉得是个搞体育的好苗子,就建议她的父母将她送进体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