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斯汀比伯拒与粉丝合影 还破口大骂:你好恶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06:49: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一直很保护隐私,不喜欢歌迷私底下没经过同意就拍照,随便触摸他,也因此有几次一言不合发生冲突,现在又被拍下来恶言相向,竟然对着一名粉丝说“你好恶心”,片段在网路上疯传,引发轩然大波。

 贾斯汀比伯拒与粉丝合影 还破口大骂:你好恶心

  贾斯汀·比伯这阵子忙着世界巡回演唱会,10日来到澳洲墨尔本,隔天便趁着闲暇时刻到街头闲逛,放松心情,一现身免不了被大批粉丝包围,此时一名女歌迷Sabah Helar和友人兴奋地拿着手机拍照,直接问道“可以跟你合照吗”,没想到他有点生气地回应:“你侵犯到我的隐私了,我不想要拍照。”甚至在上车前说:“你看看你自己,让我觉得恶心。(Look at you, you make me sick。)”然后吃了一大口食物,帅气地上车离开,留下现场错愕、落泪的歌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