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钧璨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安钧璨与安以轩关系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04:3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安钧璨的逝世让很多人都感到遗憾,而他和安以轩直接的关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安钧璨和安以轩有什么关系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安钧璨的个人资料及其周边吧!

 安钧璨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安钧璨与安以轩关系揭晓

  安钧璨(1983.9.20-2015.6.1),本名黄益承,中国台湾歌手,演员。2001年从TVBS-G选秀节目“新人帮”的选秀会里脱颖而出,与王传一、曾少宗、申东靖、张庭伟等组成可米小子展开培训,并于2002年11月19日推出第一张专辑《Hey Hah! 可米小子》,借由和F4的成员共同主持节目的方式大量增加曝光率。

  2015年6月1日凌晨,台艺人安钧璨因肝癌病逝,年仅32岁。

 安钧璨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安钧璨与安以轩关系揭晓

  安钧璨是可米小子成员之一,在可米小子中担任财务股长,负责控管财务以及代表团体发言。有着台湾“漫画美型男”之称,与台湾艺人安以轩私交甚好,2005年解散后单飞转向影视方向发展,主要作品有《战神》,《古今大战秦俑情》,《后宫》等。2010年8月加盟了深圳娱乐频道《八九不离十》节目。2014年8月28日,主演的电影《美人邦》上映。

 安钧璨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安钧璨与安以轩关系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安钧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