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奇葩喜帖让先汇礼金 喜宴“凭汇款收据入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00:1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他听说过在婚礼过后因为礼金和好朋友翻脸的,也听说过婚礼过后找来宾要礼金的,但还真是没有听说过在结婚之前让宾客先汇礼金的,并还要求带着转账凭证入场的。

 奇葩喜帖让先汇礼金 喜宴“凭汇款收据入场”

  真是什么奇葩的事情都会发生,小编倒是听说过在结婚后像来宾追讨礼金的,但是还真没有听说过要在参加婚礼前先汇礼金的。近日,香港一网友爆料:公司某素来高调的女同事奉子成婚,在公司广发请帖,但大家拿到喜帖时都傻了眼,喜帖内含说明,要宾客先把礼金汇入银行户头,喜宴“凭汇款收据入场”,网友气极怒将喜帖发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喜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