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儿复出客串囚犯 王艳为什么复出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2 22:22: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珠格格晴儿复出客串囚犯

还珠格格晴儿复出客串囚犯,豪门阔太王艳为什么复出有什么内幕?说起《还珠格格》,这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除了小燕子、紫薇外,王艳演出的“晴儿”也令人印象深刻,而现在一提起王艳,大多人都习惯叫“晴格格”。

王艳1999年出演《还珠格格第二部》中的“晴儿”一角,戏剧大红,2000年她与富商老公王志才正式结婚。

还珠格格晴儿复出客串囚犯

2006年王艳生下儿子“球球”后逐渐淡出演艺圈,近期积极复出,在新剧《请赐我一双翅膀》中客串编号“5511”女囚犯,颠覆以往观众对她大家闺秀的形象。

《请赐我一双翅膀》是一部民国悬疑剧,由赖水清执导,鞠婧祎、炎亚纶、韩栋、张予曦、朱圣祎、张芷然等主演。

还珠格格晴儿复出客串囚犯

现在已43岁为人母的王艳,在脸上完全没有显露岁月痕迹,在官方释出的新片剧照中“冻龄”,久未露面的她即使仅只是客串,仍让该剧未播出就已引起话题。

而豪门阔太王艳为什么复出,也是引发一些网友的好奇。据说,儿子球球的出生造就了王艳的母凭子贵,但球球被王志才骄纵成性对王艳从不尊敬,王艳在家中的地位非常低微。

还珠格格晴儿复出客串囚犯

她曾带儿子上谈话节日,没想到球球“失控”爆料她常会骂他:“你这个小混蛋”,还吐槽妈妈“就爱花钱”。

不过,据说王艳在横店拍戏根本不受苦,只要一休息就钻进一部奔驰G系列的豪车内休息,所以王艳拍戏纯属玩票提高自己的家庭地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