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欢乐喜剧人岳云鹏遭于谦暴打,岳云鹏被打视频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22:09: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岳云鹏遭于谦暴打的话题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据说在本周的欢乐喜剧人中,在最高潮的时候甚至发生了“肢体的冲突”。

 欢乐喜剧人岳云鹏遭于谦暴打,岳云鹏被打视频回放

  岳云鹏被于谦打?《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开始岳云鹏的相声便深受大家的喜欢,但在近日却出现了一则“岳云鹏遭于谦暴打”的话题,这究竟是咋回事呢!据消息,在本周日《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半决赛正式开战,场上五组竞演团队正式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为赢得先机,德云社派出强大阵容参与竞演,除岳云鹏、孙越外,“后起之秀”郭麒麟、阎鹤祥倾情助演,而经常出现在小岳岳口中的于谦终于不再是“传说”,不仅惊喜现身,甚至还“大打出手”,上演了一场《谁是一哥》的升级版,爆笑不断。

  岳云鹏在《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表现的可圈可点,对于争夺“总冠军”更是不留余力。面对竞争程度更加激烈的半决赛,小岳岳把心心念念的升级版《谁是一哥》适时搬上舞台。除了老搭档孙越外,岳云鹏邀来德云社新秀郭麒麟、阎鹤祥倾情加盟助阵,来了一场热闹非凡的群口相声。表演过程中,众人为了捧哏、逗哏谁更重要唇枪舌战,甚至一度情绪激动起了“肢体冲突”,尽管逗哏小岳岳使出女子打架经典招式“风火轮”袭击孙越,但终究敌不过占有明显身体优势的捧哏孙越,几秒钟就倒地不起。遭“暴打”的岳云鹏甚至嚎啕大哭向师父郭德纲“告状”,“贱萌”的表情以及搞笑的“抱怨”,惹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