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Bigbang演唱会造10吨垃圾 网友:简直就是个垃圾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22:0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Bigbang巡回演唱会杭州站正式落幕,但在演唱会结束后观众们却是留下了进10吨垃圾!包装盒、纸箱、纸巾等垃圾随处都是。网友:简直就是一个小型垃圾场,粉丝的偶像也不愿意看

 Bigbang演唱会造10吨垃圾 网友:简直就是个垃圾场

  据消息,日前Bigbang巡回演唱会杭州站正式落幕,但在演唱会结束后观众们却是留下了进10吨垃圾!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装盒、纸箱、纸巾等垃圾随处都是。网友:简直就是一个小型垃圾场,粉丝的偶像也不愿意看到这一幕吧。专家呼吁,参加大型活动,一定要讲文明、守礼仪,要把公共场所当成自己的家。

  Bigbang演唱会结束现场垃圾成堆

  网友拍下照片放朋友圈引热议

  昨晚,2016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在黄龙体育中心开唱。Bigbang到底有多火?从演唱会开始前两个小时,黄龙体育中心周边道路已经堵成了一锅粥,临开场前所有内场门票被炒到了3000元以上……

  两个多小时后,这场超人气演唱会在粉丝们的尖叫声中落下帷幕,观众陆陆续续退场。

  不过,在随后的微博、微信朋友圈上,一张照片被频频转发——有网友拍摄下观众离场后的黄龙体育中心,地面上包装盒、纸箱、塑料袋、纸巾随处都是,远处,几名负责清扫的工作人员正在打扫中。

  “简直就是一个小型垃圾场,他们的偶像也不愿意看到这一幕吧。”有网友在这张照片下这样评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Bigban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