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妻子聂欢资料 任嘉伦聂欢儿子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2 21:0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嘉伦11点晒出孩子小手图片,表示迎来了新的家庭成员。腾讯娱乐独家获悉,任嘉伦喜得贵子。

娱乐圈最近迎来了喜事不断。昨天谢娜在上海生下双胞胎女儿,收到了大半个娱乐圈的祝福。今天上午,女演员毛俊杰宣布生下女儿,而后,任嘉伦也晒出了“大手握小手”的照片,照片中,儿子的小手握拳,放在爸爸的手心里,非常有爱。

任嘉伦微博截图

任嘉伦的配文表示,“早已成为家人的我们,迎来了新的成员。感恩这一切的发生。”暗示之前已经结婚。2017年年任嘉伦因《大唐荣耀》爆红之后,马上主动公开了与聂欢已经相恋5年,这种在事业上升期公布恋情[任嘉伦公开恋情 女友私照曝光]的行为在当时被许多人所不理解。

任嘉伦微博截图

当时任嘉伦就表示,“我就想好好的做自己,不忘初心,好好的拍自己的戏,也不刻意隐瞒什么。虽然很多事情做出的决定不知道是不是对的,但是确实是当下我内心最想要表达的最想要做的。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们,她很善良,没有心机没有心眼,我们就想平平淡淡得好好过日子,网上负面的新闻全是假的,远离虚假的造谣。”

聂欢微博资料

聂欢微博截图

聂欢的微博资料显示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任嘉伦担任男一的《通天狄仁杰》中,参演一个角色。但大多数时候,她都是圈外人的身份,有说法称她已转幕后当经纪,两人一起养了一条泰迪“胡萝卜”。今年1月26日,聂欢就已经透露这是她1月的最后一条微博,可能暗示之后就进入待产状态。

    

景甜、杨紫截图

马可微博截图

明星祝福团也忙于东奔西走送祝福,昨天被爆出疑与张继科恋爱的景甜表示:“惊喜 开心 祝福 幸福快乐永远哦”,结果反而被网友在她的留言底下催公布恋情。杨紫不仅透露了任嘉伦的原名,还预约了尬舞名额:“小国超你好,等你长大紫姨带你尬舞~”马可也送上祝福:“恭喜嘉伦兄弟喜得爱子~~要一直跟欢嫂幸福下去。”

粉丝送祝福

粉丝送祝福

而粉丝们不仅送上祝福,也表示了理解:“粉上你是在公开以后,也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毕竟不能只恋爱不结婚不生孩子吧!我很庆幸粉上一个有鸡汤有担当的明星!所以支持你的决定!无坚不摧!”“祝福超超当爸爸啦~要幸福你幸福就好,我们都在陪着你~从刚开始的蒙圈生气到现在的释然和坚定,没什么比家庭重要和温暖”。(文/桃小宝)

任嘉伦与妻子聂欢

原标题:28岁任嘉伦晒儿子小手宣布当爹,一年前与妻子公开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