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姜山个人资料,李娜老公姜山简历、姜山微博及年龄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17:5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姜山个人资料,李娜老公姜山简历、姜山微博及年龄介绍 姜山,男,曾是湖北网球队的队员,网球教练。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的丈夫。 中文名:姜山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地:

 姜山个人资料,李娜老公姜山简历、姜山微博及年龄介绍

  姜山,男,曾是湖北网球队的队员,网球教练。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的丈夫。

  中文名:姜山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地:湖北武汉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运动项目:网球

  主要奖项:全运会团体金牌、混双金牌。

  2010年度湖北十佳运动员

  配偶:李娜

简介

  姜山,男,湖北网球队的队员,网球教练,2010年度湖北最佳教练员。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的丈夫。

  姜山曾经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网球运动员,夺得过全运会团体金牌、混双金牌,国内排名极为靠前。也曾为李娜的专职教练。

  2002年李娜宣布退役后,李娜与当时的男朋友姜山一起就读华中科技大学的新闻专业,两年后才复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